一直口嗨一直爽脑洞系列④
根据微博留言,写一个段子。
白宇是在快本才发现龙哥眼皮上有一颗浅浅的痣的。
当时他们在休息室,两个人一个半眯着休息,一个在那里小声的断断续续的谈着吉他,听到了熟悉的歌词,白宇忍不住凑上前,想要逗一逗他龙哥,却被龙哥察觉了意图,奶声奶气的说了一句你走开。
就在那瞬间,他捕捉到了:龙哥的眼皮上有一颗浅浅的痣。
怎么镇魂的时候没有发现呢?白宇心想:他那时候天天看着我,眉目之间喜是云开月静脉脉含情。怒则是摄人心魄光不可直视。宜喜宜嗔,眉目含情。他应该在那时候就察觉到的。
可是那时候,他看着我。北宇心里又想:不是说不见卿有,见则无吗。我们天天见面,想必那时是没有的。
自我解释了一通,白宇又躺回沙发上,似是回到了之前的假寐。
但其实,他眼睛留了一条缝,被覆盖的眼眸深深的望向靠着他低头弄琴的人。
他突然了解了诗人为什么有这样的佳句: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,似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。
他突然想亲吻那里,然后他这么做了,挡住摄像头,轻轻悄悄浅浅的吻在了他的眼睑上,吻在那颗痣上,也吻在了他的心上。

评论(2)

热度(56)